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2017年校运会圆满落幕

字体: 2017年11月0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11月3日至4日,我校2017年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园举行,来自全校17个学院和研究生院的1794名学生参加了田径和趣味项目两个大项、新生组和二~五年级组两个组别、17个小项的比赛,参与学生人数为历届之最。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副校长章云、陈卓武、陈为民出席,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参加开幕式。陈新宣布2017年广东工业大学运动会开幕。

陈卓武致开幕词时指出,学校一直把体育工作摆在教育工作的重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体育工作的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将体育工作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突破口,形成了“一校多品”的教学模式与独具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使强势体育成为一张闪亮的名片。

开幕式上表演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篮球操、击鼓舞龙舞狮和旗舞、扇舞、长刀术、双节棍等。与上年相比,本次校运会开设两个组别即A组(新生)和B组(二~五年级);趣味集体项目的足球类减少了运球接力,A组增加了引体向上项目。上一学年累计参加学校组织运动竞赛的同学达到二万多人次,占全校总人数的50%以上,参与人数显著增加。

经过两天的比赛,机电工程学院、轻工化工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轻工化工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95150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