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州市科创委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字体: 2017年11月0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王桂林、副主任刘泉宝带队来我校调研,并就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副校长陈为民接待了王桂林一行。

陈新代表学校对王桂林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广州市科创委一直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学校坚持把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坚持不懈走产学研结合道路,有力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要求下,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州产业深度融合,积极汇聚创新资源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广州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为民介绍了学校在核心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王桂林高度肯定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并认为学校在开放式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经验,值得深入探讨和学习。广州市科创委将重点围绕广州新兴战略产业部署,充分利用高校创新资源,积极推进前沿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创业孵化等,不断强化协同创新,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活跃开放的创新条件和环境,有力支撑广州科技创新发展。

王桂林一行参观了我校广州IC基地、创新创业学院。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