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成立“红网铁军”叶挺班

字体: 2017年11月13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 11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红网铁军”叶挺班在大学城校园东二学生宿舍5楼学生党建活动室成立。校党委宣传部、学院负责人、叶挺班学生成员代表参加成立仪式。

叶挺班是学校、学院两级共同打造的一支“红、专、正”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队伍。注重线上线下协同,制作贴近青年人话语特点的网络产品,以内容建设、技术监控和舆情应对三位一体,立体式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领下的网络育人生态。

叶挺班将发挥铁军精神,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了解青年思想,传播青年正能量,引导青年健康成长。在实际工作中具体做到:一是“实”,计划实,工作实,活动实,真正发挥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准”,即发展方向清晰,导向明确,尤其是近期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做好相关工作;三是“新”,即工作理念新、表现方法新、传播方式新,通过师生喜爱和易接受的微党课、红段子、快板、网络评论短文等进行宣传,努力建设成为一支“高举旗帜,凝聚澎湃正能量;牢记使命,传播网络好思想”的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尖刀班。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