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第十届全国高校计算机网络教学暨网络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召开

字体: 2017年11月1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计算机学院

本网讯 11月9日-11日,第十届全国高校计算机网络教学暨网络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广州大学城顺利召开。来自74所高校的教师、5家出版社的工作人员及6家企业代表共计170多人出席了会议。

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教指委网络工程专业工作组组长、临沂大学校长杨波因故未来,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陈鸣代致辞,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章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对我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方式及我校计算机学院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主题为“产教融合,协同培养创新型网络工程人才”,邀请了国内外教育界和企业界的知名专家介绍网络新技术和新形势下的教育模式改革以及网络人才培养的新理念;共享全国高校计算机网络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建设成功经验;以及计算机网络课程的知识体系、实验教学、科学思维训练等内容的交流;以及在全社会创新背景下,分析社会和企业对网络工程人才的需求,交流网络工程专业认证的新理念与方法,交流网络工程卓越人才培养经验体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教育部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和网络与数据通信专业委员会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