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帮扶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字体: 2017年12月01日 浏览量: 作者: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 编辑:詹勇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11月28日,副校长张力、副校级干部张学理率领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来到学校对口帮扶点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专题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英德市政协副主席李巧玲等陪同调研。

张力、张学理代表学校向雅堂村党总支捐赠了一批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材料;参加了雅堂村2017年贫困户子女教育帮扶金发放仪式,向19户贫困户共捐赠5.7万元,鼓励其子女勤奋读书、立志成才。在学校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张力一行详细听取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光伏发电主导产业运营、贫困户以奖代补项目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驻村工作汇报。

李巧玲代表英德市委、市政府感谢学校凝心聚力对口帮扶,脱真贫、真脱贫,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称赞扶贫干部甘于寂寞、驻村奉献,希望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队规划帮扶为契机,推进雅堂村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创建,镌刻“工大印记”。

张力表示,再次带队走进扶贫村,从雅堂村民祥和、乐观的笑脸中感受雅堂村新时代的新气象;困难群众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多年来最牵挂的人,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是我们党庄严的政治承诺,对口帮扶雅堂村是省委、省政府赋予广工的政治任务。她强调,学校各部门要落实“一对一”的帮扶责任,主动作为,助力脱贫。驻村干部要不辜负组织信任,克服家庭和生活困难,更加细致扎实地工作;要认真做好2017年省扶贫工作考核准备,切实为雅堂人民谋福祉,及早谋划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精准发力,惠及民生。

校领导带队分片区入户慰问结对帮扶户。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