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喜获两项省哲社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字体: 2017年12月0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广州召开,省委书记李希就本届颁奖大会作出批示。我校副校长陈为民、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负责人以及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本届大会共评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234项,其中一等奖59项、二等奖112项、三等奖63项。我校共有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这是我校继2015年首次获得一等奖、共获6项成果奖后再次取得历史性突破,是我校在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方面取得的最好成绩。

我校副校长张光宇教授等的《战略生态位管理的理论与实践》获评著作类一等奖,管理学院程明宝教授等的《Bicriteria hierarchical optimization of two-machine flow shop scheduling problem with time-dependent deteriorating jobs》获评论文类一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方海教授等的《东竹西渐:明清时期中西方竹家具案例比较研究》、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蓉教授等的《税率差异、关联交易与企业价值》、管理学院韩小花教授等的《Modelling decision behaviours in pricing game of closed-loop supply chains》获评论文类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王和玉副教授等的《英语将来事态句的最简句法分析》、管理学院陶毅等的《Joint planning of berth and yard allocation in transshipment terminals using multi-cluster stacking strategy》获评论文类三等奖。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等领导出席颁奖大会。慎海雄在讲话中指出,李希同志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要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特别是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推出一批研究课题,打造一批精品力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作出广东社科人的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