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薛发明书法展举办

字体: 2017年12月26日 浏览量: 作者:别娅楠 摄影:别娅楠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12月23日上午薛发明同志书法展在广东工业大学东风路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大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原广东工业大学校长钟韶教授,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刘艺林教授,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离退办、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书画展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薛发明同志曾任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为广工大的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退休后在全国“第七届羲之杯”书法组一等奖,2017年当选中国诗书画网、中国散文网等全国新时期文化先锋人物,在普及书法艺术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陈良友书记指出,学校举办薛发明书法展,旨在为社会各界、广大师生提供欣赏学习平台,引导师生感受经典文化。学校按照“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的要求,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共享改革成果。

本次书法展共展出120余幅作品。当天,薛发明同志也分享了学习书法的心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展览地点:广东工业大学东风路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

展出时间:2017年12月23日至2019年1月5日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致开幕辞

 

书法展

 

薛发明同志发言

 

 

观展

 

合影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