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举行2017年本科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字体: 2018年01月04日 浏览量: 作者:教务处 编辑:朱小翠 来源:教务处 审核:教务处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2017年本科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党委副书记汤耀平、陈良友,副校长陈立中、张力、王成勇、陈为民,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出席大会。机关各部处、教学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专业系所负责人以及学校教学督导团、骨干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5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章云副校长主持。

招生办陈伟民主任作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学生处刘琼辉副处长代表学生处进行工作总结。教务处李丽娟处长作2017年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总结。

陈新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过去一年兢兢业业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以及为我校发展改革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陈新强调,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些新的历史使命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深刻认识教育的重要地位与作用,全面谋划教育改革发展,提高学生素质,为实现中国梦奠定坚如磐石的人力与科技资源基础。我校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速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互通,通过参与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更好融入国家的发展大局。为了实现这个伟大目标,我们要注重对学生价值观的引领,培养一批具有家国情怀和历史使命感的优秀青年。全校教职员工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全校上下形成更加关注学生成长成才、重视教学工作和服务教学工作的良好氛围,以教育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教育合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继续深化学校的内涵发展,以新工科建设为契机,大力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科和专业建设,不断提升我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

会议还举行了第十届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和2016-2017学年度教学优秀奖的颁奖仪式,校领导们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