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培训会

字体: 2018年01月0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两项法规”),扎实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1月4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圆弧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专题培训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靖茂同志主持会议。学校校领导、相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

陈新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吏的重大举措,在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通报历年来我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情况与查核处理情况后,他强调指出,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试金石。最后,陈新就做好2018年的填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执行两项法规。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做到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二是准确把握填报要求。仔细阅读《填表须知》和每一事项下方的填表说明,确保填写完整和规范。三是逐项认真核实填报信息。与家人充分沟通,认真核对检查,不漏报、不瞒报相关信息。他要求全体填报人员站在“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做好填报工作,按规定时间完成这份重要的家庭作业。

李靖茂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并就“两项法规”中的关键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上,全体参训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中组部制作的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动漫视频。组织部干部监督室结合《填报指南》、《易错易漏清单》、《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参考资料,对2018年报告表中的填报内容进行了重点解析,同时针对填报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产生原因和典型案例作了讲解和答疑。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