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教科文卫工会干部慰问我校教职工代

字体: 2018年01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工会

本网讯 1月10日,省教科文卫工会慰问团一行在谢岩梅主席的带领下,带着温暖和关怀,来到我校大学城校园慰问劳模代表和困难教职工代表。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校工会主要负责人陪同并进行有关介绍。慰问团一行看望了外国语学院汪玲老师、材料与能源学院曹有名老师和劳模代表阎秋生老师,表达了省教科文卫工会对他们的殷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陈良友代表学校向省教科文卫工会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劳模和困难教师代表们致以关心慰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教师代表们对省教科文卫工会和学校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前景更是充满信心。

11日,省教科文卫工会在省总会议室召开了劳动模范座谈会,谢胜利教授作为我校代表出席。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