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2018年挂职干部新年茶话会举行

字体: 2018年01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组织部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挂职干部新年茶话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出席会议。14名挂职干部代表、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培养工作,近三年来,派往省内外挂职干部共计30余人。会上,各位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挂职单位的具体情况、主要做法、心得体会和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认为,挂职锻炼丰富了自身阅历,拓展了工作视野,提高了综合素质,获得思想和工作的启迪,受益匪浅。

汤耀平代表学校党委对挂职干部表达了慰问与感谢。对他们在挂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作为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每一位挂职干部都以实际行动擦亮了广工大的金色招牌,促进学校与广东地方经济建设以及产业的高度融合。他在讲话中指出,选派干部挂职锻炼是干部培养的重要手段,通过挂职锻炼开阔视野、丰富阅历、增长才干是非常必要的。他指出,挂职锻炼是知识分子走工农结合的健康成长之路的重要平台,有助于了解国情、社情和民情;是知识分子潜心研究和服务社会相结合的重要平台;是知识分子身体力行和产教融合的重要平台。最后,他指出,广工大永远是挂职干部的大本营,希望大家珍惜挂职之情,搭建沟通平台,互通有无,不忘初心,为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大学共同奋斗。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