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我校夺冠

字体: 2018年01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通识教育中心

本网讯 从省教育厅【2017】125号文获悉,在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我校合唱、器乐、舞蹈团体项目均以非专业组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广东省一等奖第一名,并代表广东晋级全国决赛。至此,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广东省赛区全部赛事活动在2017年岁末全部结束。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一次,是检验全国各省各高校美育教育成果的最高赛事,历来受到各省、各高校高度重视,我校迄今为止共参加过三届。本届省赛活动历时近半年,我校亮点频现。

亮点一:获奖数量多质量高。学校师生参加了艺术作品、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艺术表演三大类共13小项全部项目比赛,共有22件(个)作品获奖(一等奖7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在全省高校中,获奖比例高、质量好,成绩突出。一等奖位列全省第二,一等奖第一名位列全省第一。

亮点二:教师获奖人数多教研能力强。除学生艺术实践类作品成绩突出外,我校教师在艺术教育理论研究与艺术实践教学方面成绩也十分突出。其中,两篇艺术科研论文获一等奖,两位教师获原创作品优秀创作奖,共有8位老师代表广东参加全国艺术表演类及艺术教育论文类的角逐。

亮点三:组织领导得力,经验获得赞誉。我校因大学生艺术展演组织工作出色,被推送为全国优秀组织奖院校。同时,我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受教育厅邀请,在全省艺术教育工作研讨会上进行了专题发言,介绍我校美育工作经验。

一、表演类作品

二、艺术作品类(含工作坊)

三、论文类(艺术教育理论研究)


四、优秀创作奖


备注:甲类是非专业类(公共艺术教育类),乙类是专业类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