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与广东翔顺集团建立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字体: 2018年01月17日 浏览量: 作者:何绍彬 摄影:翔顺集团 编辑:朱小翠 来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我校与广东翔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云浮市新兴县翔顺集团总部大楼顺利举行。新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志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中,研究生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祥顺集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在翔顺集团总部11楼会议室,陈立中一行与翔顺集团主要负责人及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翔顺集团常务副总裁钟世雄、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刘锋分别介绍了企业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冬宁、王志红先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双方就如何利用学院、学校的学科发展优势,与企业优势互补,帮助企业解决科研难题,进一步拓宽双方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等进行了讨论。学校领导、老师与校友代表围绕校友发展情况及校友对母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亲切交谈。陈立中表示,今年是学校办学60周年,希望校友回母校看看。

在翔顺集团总部演播厅,校企双方隆重举行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钟世雄、刘锋代表双方致辞,介绍了企业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纽带,实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共同发展。

刘冬宁与总裁助理陈涛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书”。陈立中、钟世雄代表校企双方进行揭牌。

陈立中指出,学校一直秉承“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自2015年整体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能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度谋划,打破壁垒,整合广工大的资源,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在广东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的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梁志莲表示,非常感谢我校对新兴县教育、企业发展的支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拓宽与学校的合作渠道,推动双赢发展。

随后,在梁志莲、钟世雄的陪同下,校方一行参观了翔顺集团企业文化展厅。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