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字体: 2018年01月25日 浏览量: 作者:组织部 编辑:詹勇 来源:组织部 审核:组织部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处抓,巩固和深化前一阶段学习成果,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1月22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圆弧报告厅举行专题动员会,正式启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主持。学全校中层干部、部分机关管理部门科级干部及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260余人参加培训。

汤耀平在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党员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务必要努力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以上带下、示范带头作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战略、新部署,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他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参训干部要主动把握大局大势,积极主动地参加学习培训,有针对性地弥补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他要求,参训干部要带着任务学,带着问题学,以查短补差促进学习,把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解决问题、谋划发展贯穿学习全过程,要结合学校党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落细,通过集中学习,研究制定出一个个具体的行动、措施、办法,为学校新一轮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陈良友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排除干扰,专心致志地学,二是结合实际,带着使命学,三是端正学风,严肃认真学。他强调,大家平时工作忙,任务也重,但政治学习必须要坚持一以贯之;要遵守学习纪律,坚持做到学习与运用、言语与行动、理论与实际相统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各个学习环节中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动员会后,学校正式启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根据省委部署安排,本次集中培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总论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以及党的建设,设置了七个专题辅导和三次分组研讨。为了确保培训效果,学校把集中培训工作分两个阶段落实,1月22日、23日为第一阶段,完成4个专题学习和一次分组研讨,3月份将完成第二阶段培训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主持动员会

培训会现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