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2018年03月16日 浏览量: 作者:胡静 摄影:韩君峰 编辑:詹勇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主持会议。

陈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原文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强调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广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这与我们学校的发展息息相关,广东工业大学作为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和广东省属重点高校,在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要求上,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要在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等方面,实实在在为国家、为广东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陈新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坚持政治建设,统一思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校发展战略定位放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要求中去重新思考,用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去重新谋划再出发。二要提高学科建设质量,加强平台建设、条件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为广东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和智力支撑。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三要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人才支撑。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治出战斗力,治出精气神。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粤大地和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副校长章云、张力、王成勇、陈卓武、陈为民,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以及部分部门、单位主要责任人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到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学校改革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在学校的发展战略定位、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效率服务动能上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为广东建设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对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部署。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