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会见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

字体: 2018年03月2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会见了来访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校长Kim Wilcox先生,副校长 Christine Victorino女士,国际事务副教务长 Kelechi Kalu先生等一行人。双方就合作办学、科研合作、师生互访等进行了交流,取得重要成果。

陈良友对Kim Wilcox等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平台、人才培养计划和“2+2”合作办学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学校重视对外合作与交流,推进以“学科为主体”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战略。

Kim Wilcox校长一行对陈良友热情接待表示感谢。Kim Wilcox校长介绍了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工商管理等优势学科,期待与广东工业大学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加强沟通,拓展合作。

双方在推进工商管理“2+2”合作办学项目上取得共识。陈良友副书记和Kim Wilcox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会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在陈良友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国家级协同创新平台广州国家IC基地,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东工业大学产业共享研究院执行院长向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开胜、审计处处长邓彦、科技处副处长刘鑫和管理学院杜松华教授等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