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师生积极收看收听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直播

字体: 2018年05月04日 浏览量:摄影:别娅楠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师生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我校认真组织、号召领导干部、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电视、微信、微博等多种途径收看收听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的现场直播。

在学校大学城校区集中观看的会场上,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校领导汤耀平、章云、陈立中、张光宇、王成勇、陈卓武等同师生一道观看了大会直播。各二级党组织通过多种途径在分会场与广大师生一起收看收听了大会。师生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后,师生纷纷表示要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校领导与师生一同收看直播

我校大学城校区师生观看直播

我校各校区师生收看直播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