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字体: 2018年10月10日 浏览量:

戊戌仲秋,丹桂飘香。广东工业大学迎来了甲子华诞。2018年11月10日,广东工业大学将举办系列学术与文化活动,庆祝建校60周年。

六秩春秋如歌,不忘初心前行。回首峥嵘岁月,学校数次搬迁、几度易名,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与广东崛起共成长 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为社会培养了四十万英才俊杰,为国家建设、时代进步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1958年,学校开始本科教育。1995年,广东工业大学由原广东工学院、广东机械学院和华南建设学院(东院)合并组建而成。2004年,学校进驻大学城。2015年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理工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迈向加速发展的新征程。据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2018年评价报告,广东工业大学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在穗高校中名列前三,在总体支撑、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平台支撑、人才支撑几个指标均名列前三。今日之广东工业大学,正朝着以工为主、与产业深度融合、极具创造活力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迈进。

六十载弦歌不辍,一甲子薪火相传。校庆系列活动期间,学校将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举办高水平学术与文化活动,推进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发展。我们期望,隆重、热烈、简朴的系列活动,让广大校友和宾朋分享广东工业大学60诞辰的喜悦,感受学术魅力,领略名师风采,重拾校园记忆。届时,学校将在大学城校区、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番禺校区接待校友和宾朋。

重逢的日子一天一天近了,广东工业大学正敞开怀抱,诚挚邀请各届校友于校庆日重返母校,热忱期盼各界宾朋的到来。让我们在这个美丽时节相聚在羊城广州,相聚在广东工业大学,共叙深情,共展宏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广东工业大学

2018年10月10日

校友及社会联络

60周年校庆筹备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20-39322636

校友总会

联系人:方老师,电话:020-39322316

校友及社会捐赠

欢迎校友及社会各界捐赠,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组织与管理组联系人:罗老师,联系方式:020-39322738

 

附件:校庆日主要活动

 

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日主要活动安排

(2018年11月10日)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