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赴扶贫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字体: 2018年12月2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本网讯 12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副校级干部张学理赴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英德市政协副主席巫定敬、东华镇党委委员石志英等一同参加。

陈新等一行共同为新落成的雅堂村党群文化中心揭幕,走进雅堂村电商服务站,了解帮扶村实施“一村一品”项目——“雅堂大米”营销情况,代表学校捐赠光伏发电二期工程建设经费60万元,听取了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驻村汇报。

巫定敬代表英德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学校三年来对雅堂村的精准扶贫,扶真贫、真扶贫,精准施策、倾情帮扶、实效突出。围绕巩固精准脱贫成效、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推动乡村振兴等工作,与学校领导进行深入坦诚交流。

陈新要求对标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考核体系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考工作,不搞“数字脱贫”。强调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扶贫开发重要思想、广东工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抓实,久久为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必须扶贫扶志扶智,培训提升贫困户奔康致富的劳动技能;进一步发挥高校科技扶贫优势,调研了解清远华侨工业园企业科技帮扶需求,通过产业发展规划、技术改造升级、员工技能培训等帮扶机制,力争形成广工大、雅堂村、工业园区三位一体精准扶贫体系的良性循环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