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字体: 2019年03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胡钦太副书记、陈卓武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校新学期安全专项工作会议,对开展校园专项治理、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陈良声处长通报了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对《广东工业大学开展校园治乱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详细解读,相关部门对学校安全工作也提出了建议。

陈卓武副校长结合今年校园安全情势,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时时处处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全面、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胡钦太副书记强调,今年国家大事多、喜事多,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教育、强化责任、排除隐患,并针对本学期的关键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希望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共同维护学校政治安全,确保校园稳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