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召开第六届“双代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

字体: 2019年03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工会

本网讯  3月6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双代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良友,学校副校级干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学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部门工会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晖就第六届“双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和说明。会议还围绕筹备工作有关细节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各筹备组也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和安排,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以及其他具体事宜。

张学理对筹备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校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协调配合,支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筹备工作;二是各部门工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代表选举和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抓好关键任务和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双代会”顺利召开。

陈良友就“双代会”的筹备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第六届“双代会”是学校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的胜利召开有利于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他要求大家,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引导广大教职工更加积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把代表选准选好选优。真正把那些具有大局观念、热心学校事业、关心群众利益的同志选为代表。三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做好提案的征集和处理工作。引导代表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问题建言献策。四是统筹安排,密切配合,合心合力做好换届工作。五是严肃纪律,规范流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