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巴奥应用技术研究院代表团来我校计算机学院参观人工智能方向成果展

字体: 2019年03月2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计算机学院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巴奥应用技术研究院代表团成员、广东省科技厅领导一行来我院参观人工智能方向成果展,学校副校长张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接待了巴奥代表团。

计算机学院院长程良伦向代表团成员介绍学院科技创新发展概况和重点研究领域,并就学院人工智能方向成果展整体做了介绍,分享了地方协同创新平台运营模式和学院依托地方协同创新平台开展校地合作支撑区域发展所取得的成功经验。

接着计算机学院教授刘文印就“基于人工智能的家庭服务机器人”提出共融机器人视觉编程及在线人机协作机制。学院其他相关教师或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科技成果研究方向和科技成果。

沿着“一带一路”,学校将与巴基斯坦未来不断推进与产业深度融合、加强科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谋划和组织、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快速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