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帮扶点英德市雅堂村入选“广东省古村落”

字体: 2019年04月09日 浏览量: 作者: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近日,学校帮扶点英德市雅堂村,被省文联、省民协联合授予“广东省民间文化遗产抢救工程——广东省古村落”称号。

据悉,在省委宣传部指引下,广东省古村落评定工作是广东省民间文化遗产抢救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自2016年4月定点帮扶英德市雅堂村以来,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朱雪梅教授团队精准指导的《雅堂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为发展蓝图,突出“红色文化、古色文化、绿色文化”底蕴特色,积极引导村民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创建工作,雅堂村先后获得英德市“十大最美乡村”、清远市“民主法治村”等称号。

通过立项申报、省专家组评审、实地考察等遴选环节,雅堂村入选“广东省古村落”,体现了学校以科技文化精准帮扶的亮点特色,推进了新时期精准扶贫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