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暨第八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

字体: 2019年04月2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通识教育中心、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本网讯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暨第八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于4月18日-20日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大陆、中国台湾和英国200多所高校的500多名专家学者和教师学生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教授率队,通识教育中心负责人等一行四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素质教育和文化自信”。大会分六个高层分论坛,主要议题包括“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素质教育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文化育人”“四个回归与素质教育”“素质教育课程与课程素质教育”“职业院校的素质教育”“大中小学素质教育衔接”等内容,专家学者通过论坛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汤耀平

我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教授在专题论坛上做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报告。

我校通识教育中心教授王勇杰

我校通识教育中心王勇杰教授在专题论坛上做了题为“融入式教学,嵌入式教育”的报告。

4月20日上午大会闭幕式上,来自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台湾清华大学、上海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的10位领导嘉宾作了会议发言。

汤耀平作为研究会副理事长,在他主持的书记校长论坛以及专家学者对话中,提纲挈领地点评总结嘉宾的发言,准确抓住嘉宾发言的主旨,提炼中肯,发挥精彩,思维敏捷,机智风趣,给与会专家学者留下深刻印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