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到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调研

字体: 2019年04月2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周有波、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创业学院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调研。我校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学生工作部和创新创业学院教授等陪同考察。

齐鲁工业大学一行首先了解了基地的总体情况、运营模式、创新团队和基地孵化优质创业项目,并参观了创客空间的团队工作室和机器人实训室。随后,双方在创客沙龙会议区开展了更深层的关于创新创业和学生管理的座谈交流会。

张学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现状,表明我校一直致力于成为一所出色的双高大学(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他还提到,工科是学校的地位,为广东的发展做贡献,为广东产业的结构发展出一份力,是我校最重要的目标。现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迅猛,学校要抓住机遇,对创新创业提出更高要求——不止要搞项目、搞企业,更要做到把创新创业融入到每个人当中,让学生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让学校能培养出新时代的建设者。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