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到肇庆学院指导结队帮扶工作

字体: 2019年06月0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6月3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肇庆学院帮扶工作推进会在肇庆学院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新,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共同出席推进会。帮扶工作队队长、肇庆学院院长助理黄金、全体帮扶队员和两校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

曾桓松对陈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广东工业大学对帮扶工作的重视支持以及帮扶工作队所做的努力。他表示,广工对肇庆学院提供了大力支持和毫无保留的援助,帮扶工作做到了“无缝对接”,在肇庆学院的申硕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关键性作用,工作成效显著。曾恒松还详细介绍帮扶团队半年来在肇庆学院的工作概况,期待和广工一起推动肇庆学院发展,服务肇庆地方发展。

陈新对落实省委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帮扶工作做了明确的表态,对肇庆学院给予帮扶工作队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表示感谢。陈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明确指出,“要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广工和肇庆学院的发展就是要扎根粤港澳大湾区,了解地方经济发展需求,集结更多的人才资源,捆绑聚集科技资源,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为地方发展提供智库力量,广工大愿意与肇庆学院一起共同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以黄金为队长的工作队员们要扑下身子,沉下心,以“肇庆学院是我家”的精神担当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一方面要找准方向,理清思路,协调队伍,在体制机制改革方面做更多的工作,为肇庆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和支持;另一方面要多角度、多层次开展两校立体化、全方面的合作交流,“只有交流相互促进才能成长”。

广东工业大学帮扶工作队队长黄金和三位工作队队员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硕士点申报工作、人才交流、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本次推进会为今后进一步扎实开展帮扶工作细化了工作职责,指明了工作方向。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