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公示 我校拟立项2项

字体: 2019年06月1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6月17日,科技部再次公布了2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拟立项项目清单,即“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重点专项和“光电子与微电子器件及集成”重点专项2018年度拟立项的项目信息。广东工业大学拟立项数2项,承担总经费高达7446万元,表现成绩亮眼。

至此,科技部共公布了60个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的立项清单,共计1301个项目,中央财政经费总额约242.74亿元。

 

 

“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重点专项,根据申报指南来看,该重点专项开展新型网络与高效传输全技术链研发,使我国成为普适性IP 网络和媒体网络在技术与产业未来发展的重要主导者,B5G 无线移动通信技术和标准研发的全球引领者,并在光通信领域研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网络强国”和“互联网+”国家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该重点专项按照新型网络技术、高效传输技术、一体化综合网络试验与示范3个创新链(技术方向),共部署24 个重点研究任务。

具体名单如下: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