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全国总冠军!广工甲组足球队首夺CUFA大学男子组冠军杯

字体: 2019年06月2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6月24日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校园组总决赛,广工甲组足球队首夺CUFA大学男子组全国总冠军!赛场创造广工足球新的历史!

决赛的对手是西北区冠军北方民族大学,其正是通过在大区赛中淘汰去年全国总冠军新疆农业大学才获得此次总决赛的入场券,实力不容小觑。双方在常规时间内互交白卷,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我校1号门将阿卜杜萨拉木扑出对手第二轮点球,而广工五轮弹无虚发,获得比赛胜利,历史性地将全国总冠军收入囊中!主教练廖勋获“最佳教练员”称号,队员宋伟航获“最佳运动员”,阿卜杜萨拉木·阿卜杜热合曼获“最佳门将”。

广东省教育厅在第一时间向学校发来贺信。贺信中提到:“祝你们在今后的赛场上佳绩频传,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希望我省高校以你们为榜样,通过扎实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精心培育更多优秀体育学子,为广大学校体育做出更多贡献!”

回首2018-2019学年,广东工业大学甲组足球队成绩骄人,将所能参加的11人制赛事的冠军逐一斩落,其中包括2018广东省“省长杯”冠军,2019JFC兴业银行高校联盟杯华南赛区冠军,2019年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男子甲组足球项目冠军,2018-2019CUFA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东南区冠军和全国总决赛冠军等。回看2018-2019赛季,广工甲组足球队夺得了5座重量级的奖杯,一年时间内完成大满贯,是名副其实的五冠王!

 

领队:崔曼峰

教练员:廖勋、赵中

运动员:

姓名

学院

谢昱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

胡嘉昕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

林哲昊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

阿卜杜萨拉木·阿卜杜热合曼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苏巴提·阿不力米提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乃比·肉孜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陈立楷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吾合孜·尼牙孜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宋俊杰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宋伟航

计算机学院

王镜荃

计算机学院

龚宇强

计算机学院

吾提克尔江·吐尔逊

计算机学院

严家豪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杨楚诚

轻工化工学院

梁巍

轻工化工学院

赵云龙

材料与能源学院

黄世杰

自动化学院

何沣训

自动化学院

王志锋

信息工程学院

龙文博

信息工程学院

马睿钦

信息工程学院

李学俊

机电工程学院

杨倍腾

机电工程学院

曾达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阿布都瓦尔斯·托合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最佳门将”阿卜杜萨拉木·阿卜杜热合曼(左三),“最佳运动员”宋伟航(中),“最佳教练员”廖勋(右三)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