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字体: 2019年09月11日 浏览量: 作者:杜清 摄影:摄影协会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我校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大学城、东风路、龙洞校区举行。番禺校区的新生在大学城校区参加开学典礼。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作了题为《争当创新时代先锋》的开学典礼致辞。校领导汤耀平、胡钦太、章云、陈立中、张光宇、王成勇、陈卓武、陈为民、栾天罡,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出席典礼,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和9515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致辞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广东工业大学迈入下一个甲子发展的第一年,这些重要时间都与你们相遇,意味着你们将肩负更大的责任与使命。”陈新结合当下日趋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鼓励同学们顺应时代之变,勇于担当,争当创新时代先锋。他说,为国家谋富强、为民族谋复兴,已深深植根于大学血脉,不断激励广工人崇尚创新、争创一流,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把报国作为学习的根本动力,收获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大学生活。并对新生提出希望:争当创新时代先锋,要练创新实践之能力,立创新报国之大志,养创新学习之习惯。他希望同学们记住,值得荣耀的东西,永远来之不易,只有今天的努力与坚持,才能担起明天的时代重任,任何放纵、随波逐流、偷奸耍滑……就会毁了你的梦想。

“大学阶段是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最重要时期,真诚期望各位同学,经过学习和历练,做到德行为上,以民为上,向善为上.”教师代表轻工化工学院林展教授、管理学院陶毅教授、艺术与设计学院蒋雯教授分别在各校区开学典礼上发言:他们希望同学们在最美好的大学青春里茁壮成长,而不是在“抖音”“快手”的短暂快乐中,蹉跎了岁月,辜负了青春。

经济与贸易学院2016级学生蒋睿辰等3名在校生代表,计算机学院2019级学生曾毅等3名新生代表分别在各校区开学典礼发言。新生们表示,只有认真学习,全面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有底气去实现自己的个人梦想,才能有力量去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我们的付出与努力,必然是献给祖国最好的生日礼物。

 

开学典礼现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