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佛山市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来我校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工作

字体: 2019年09月1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佛山市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60多位企业家来我校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工作。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科研与人文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教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科研与人文研究院副院长刘鑫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产业方面的做法及所取得的成就,常务副院长纪轩荣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科研情况,6位教授代表陈新度、张永俊、谢小柱、毛宁、王桂棠、吴永明分别向企业家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科研成果。

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院长杨海东说,佛山市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和我校相关学科和专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针对企业需求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使科技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联合举办招聘会等形式,将我校毕业生输送到相关企业,服务地方及行业。

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市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会长梁永标,感谢我校为促进科技成果与产业经济对接创造的交流机会。他说,佛山广工大研究院落户南海后,为南海机械装备产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广东工业大学的合作,促进科研成果与产品市场结合,推进南海区工业经济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南海区工业经济的高速提升。

会后,企业家参观了省部共建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