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获评广东省“十佳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字体: 2019年09月2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2018学年本科高校教学质量报告评选结果。《广东工业大学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被评为“十佳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编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实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和建立完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手段。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依托“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基于科学的数据分析和详实的事实例证,全面展现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在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多专业融合(或校企协同)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办学成就,充分体现了我校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显著成效,向社会展示了我校风貌和本科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

广东省教育厅在2019年秋季广东省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首次对“十佳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进行展示并现场颁奖。我校教务处处长李丽娟作了题为《广东工业大学本科专业建设》的主题发言,各兄弟院校与会同志对我校的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许。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