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纵深发展

字体: 2019年09月2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夯实基层根基,做实做深做好主题教育,是学校主题教育的题中之义。9月18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二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汤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工作小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汤耀平就二级党组织如何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亲自谋划、亲自布置、亲自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见实见效。二要聚焦主题主线。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统筹兼顾。做到分类分级指导,结合实际高标准谋划“自选动作”,力争出亮点出特色。四要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价值导向,做到学习要“真”、调研要“深”、检视要“准”、整改要“实”、效果要“好”。他强调,要做到坚持开门抓教育、坚持“四个到位”、坚持“四项重点措施”、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靖茂对各主题教育工作小组联络员作了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她强调各工作小组联络员要明确责任、职责,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主动积极沟通联系,抓好督促落实,协助二级党组织书记开展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