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协同创新平台获3项省级优秀评价

字体: 2019年10月1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

本网讯 10月9日,广东省科技厅公布2018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评价结果。我校佛山研究院、河源研究院获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A级)评价,佛山研究院运营的工匠创客汇获众创空间优秀(A级)评价。

据悉,今年6月,广东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参加2018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评价的单位进行评价。通过形式审查、定量指标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评为优秀(A级)的孵化器89家,评为良好(B级)的孵化器53家,评为合格(C级)的孵化器69家;评为优秀(A级)的众创空间80家,评为良好(B级)的众创空间92家,评为合格(C级)的众创空间48家。

佛山研究院由我校与佛山市政府联合共建,自2013年3月成立以来,紧盯建设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创新引擎的发展目标,结合珠江西岸尤其是佛山市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全力打造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孵化、人才培养与引进于一体,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开放式创新型科研实体和公共服务平台。该研究院曾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评国家级优秀(A类)科技企业孵化器。

河源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7月,是河源市首家与高校联合共建的产学研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也是我校在粤东西北地区设立的首家协同创新研究院。五年来,该研究院致力于打造孵化平台、促进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工作,先后获得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