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人社厅领导莅临我校调研人才工作

字体: 2019年10月1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成率省人才服务局党委书记林龙水、人才开发处副处长史超等到我校调研人才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新书记、校长感谢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导思想及办学定位、建设举措及成效、愿景及政策支持。陈新表示,学校目前正处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期,希望在人才引育、人事政策、人才服务等方面得到省里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周成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态势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学校人才工作的支持力度。周成还希望学校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契机,加强政策协同,发挥办学特色,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与会人员还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的人才引进、人才政策、人事制度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