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东莞创新院发起成立广东省智能终端工业设计研究院

字体: 2019年10月18日 浏览量: 作者: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 编辑:朱小翠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 审核: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广东省智能终端工业设计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东莞市副市长刘炜、我校副校长陈为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庆典。

该研究院是由我校东莞创新院联合工业设计创新平台、智能终端龙头企业和成果转化交易平台共同组建的智能终端行业工业设计公共服务平台,也是广东省首批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中第一家揭牌的研究院。

揭牌当天举办了第一届湾区智能终端工业设计论坛。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陈世卿,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德志教授,我校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胡飞教授分别就国际前沿智能终端设计和制造、企业设计和创新、用户体验等议题作了精彩演讲。

东莞创新院是我校与东莞市政府共建的公共服务平台,近年来该院面向文化创意、现代服务、移动互联等重点领域,围绕公共服务、产业集聚和成果转化等任务,重点打造创意、设计和体验三大服务平台,支撑东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