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围绕主题教育召开《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专题辅导报告

字体: 2019年11月0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11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营造支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良好氛围,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中心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省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正厅级),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曹达华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主会场设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中心报告厅,并通过视频直播在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设分会场。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主持会议。


曹达华以《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优势——奋力谱写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篇章》为题,用翔实的数据及生动的图片从“五个有利于”阐述了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优势及面对的挑战,使大家对省委和省政府全力指导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部署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胡钦太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紧抓好。二是要把学习《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结合起来,全力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要结合学校实际,总结宣传我校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所作的工作和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力量,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广东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营造浓厚氛围。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全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学校关工委正、副主任,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校政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