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提升易班学生思政教育工作成效

字体: 2019年11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学工部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学院易班工作考核交流暨学校易班建设推进会,学工部副部长,学校易班发展中心负责人出席,各学院易班工作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管理学院辅导员明亮、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任金涛、材料与能源学院辅导员林雨岚作为学院易班指导老师代表分别作主题汇报,老师们围绕工作思路、师生队伍建设、易班活动开展、未来工作展望与思考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易班建设的经验做法与困难挑战。

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副部长罗嘉文做新学年易班工作部署,要求各学院要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在学院易班建设的实践中不断加强学习借鉴与创新探索,要在队伍建设、人员培训、活动支撑与总结提升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学院易班的活跃指数与共建指数,不断扩大易班在广大学生中的覆盖面与影响力,合力推进学校易班整体建设取得新的突破,为我校网络思政教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实现更加显著的工作成效。

会上,学校易班发展中心表彰了2018-2019学年易班建设先进单位:管理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优秀易班指导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明亮、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任金涛、材料与能源学院辅导员林雨岚、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叶展航、轻工化工学院辅导员林文杰。罗嘉文为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学校易班将积极联动学院,整合各方资源,加快建设步伐,努力开创以易班平台为主要载体的网络思政教育工作新局面,取得新进步。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