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国际学生足球队获第11届中外友人运动会冠军

字体: 2019年11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中心

本网讯  11月2日,广州地区第十一届中外友人运动会在天河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广州地区13所高校、11个国家驻穗领馆以及其他中外机构的国际友人与中方运动员近1200人在足球、保龄球、篮球、乒乓球、网球和羽毛球等6个项目中同场竞技,共叙友谊。

我校国际学生代表队参加了足球、保龄球、乒乓球和羽毛球等4个项目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代表队展示了高水平大学国际学生优秀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其中足球队在28支球队中一路过关斩将,连克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强队,勇夺冠军;保龄球项目获得男子单人亚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