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活动

字体: 2019年11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举行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作专题辅导报告,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学习培训会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方创文主持。

汤耀平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主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我们党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的核心在于密切党群关系”、“加强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四个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以党史国史事件为证,紧密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深刻阐明了党的优良作风是始终保持党与群众血肉联系、厚植长期执政根基的关键问题。汤耀平指出,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要抓好作风建设,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成为示范榜样;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场,牢记人民的期盼处就是我们的发力点,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纪筑牢遵规守纪的思想基础。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以历史事件印证理论讲解,以探索经验启发工作实践,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新上任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是一次深刻的纪检监察工作启蒙教育。

报告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之《严防灯下黑》。

据悉,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第二阶段培训将在本月底进行。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