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惠州校友会回访母校推进校地对接合作

字体: 2014年11月10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 11月6日下午,由惠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练慧玲、秘书长刘小涛带队,惠州校友会服务团队一行回访母校,积极推进校地对接合作。校党委书记苏一凡接见惠州校友,并接受惠州校友赠送母校的 “桃李芬芳誉满天” 牌匾。

副校长陈卓武出席惠州校友座谈会,感谢惠州校友会主动积极筹备地方校友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肯定惠州校友会搭建平台、创造机会让兄弟地区校友组织相互交流、借鉴,促进学校校友工作进一步发展的做法。他强调,惠州校友会积极推进校地对接合作,以校友分会为桥梁,吸引惠州当地企业就毕业生就业、科技合作创新等方面与母校开展合作的工作设想具有可行性和实操性,希望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协调好学校有关部门,与惠州校友会一起推进合作事宜。学生处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结束后,校友们会见了惠州籍学生代表,就当前就业类型的选择、就业形势、就业与创业、职场定位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当天晚上,惠州校友会一行还到东风路校区,参观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并与同学们分享与交流成长中的收获与感悟。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