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中山建设校友分会成立

字体: 2014年12月24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 12月19日晚,我校中山建设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山市举行。副校长陈卓武,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机电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中山市政府有关部门、中山市建筑系统、城市规划系统相关领导出席。佛山、惠州校友会,中山校友分会筹备组等校友组织代表到会祝贺。中山当地200多名从事建设行业的校友参加。

陈卓武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学校校友会向中山建设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山建设行业校友们为校友分会成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高度赞赏校友们在中山尤其是建筑行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及各校友分会的简要情况,欢迎中山建设分会加入校友会大家庭,同时鼓励中山建设校友分会与其他地方校友组织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把地方校友工作做好。陈卓武为校友分会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注重文化建设,通过有内涵的活动营造文化氛围,提高校友会的凝聚力;二要不断增强“为校友服务”的理念,切实将校友分会发展成校友间互帮互利,共同发展的服务型校友会;三是希望中山建设校友分会作为筹建中山校友分会的先头部队,积极参与到中山校友分会的成立筹备工作中来,发挥好排头兵作用,壮大中山校友分会大家庭。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朱雪梅在发言中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变迁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办学成果,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分会办得越来越好。

中山建设校友分会首任会长袁瑞红校友在讲话中呼吁校友们要继往开来,发挥校友独特的优势,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将校友分会建成校友间互相帮助,加强合作,共享成果的平台,同时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