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我校惠州市校友会成立

字体: 2014年03月03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3月1日下午,惠州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惠州市举行。惠州市副市长刘冠贤,惠州市委副秘书长陈国敏、惠州市科技局、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教育局相关领导,学校党委书记苏一凡、校长陈新,副校长章云、郝志峰、陈卓武,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各学院校友工作组组长,以及来自惠州的近500名校友出席了本次大会。学校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各地市兄弟校友分会及惠州市各商会向惠州市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介绍了惠州市校友会的章程、筹办历程、理事会暨校友会服务团队的名单和会员架构,宣读了惠州市民政局关于惠州市校友会成立的批文。曾红卫校友当选为惠州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第一届会长。

苏一凡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赞扬了惠州校友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为学校校友工作树立了典范,肯定了惠州市校友会“同道、同筑、同行”的工作理念以及将理事会定位为服务团队,为校友服务的工作思路。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会工作提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校友会的建设要提倡多元共治,要增强政治责任感,校友会事务要依法依规,传播正能量。二是校友会要对校友负责,切实把校友与母校、社会联系起来,创造双赢局面,促成共同发展。

陈新向惠州市校友会授牌。苏一凡、陈新一起为惠州市校友会服务团队成员颁发证书,并和刘冠贤、曾红卫一道按下启动键,标志着惠州市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运作。

曾红卫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和振兴是校友们的共同事业,校友的成就和事业是大家的共同期待。惠州市校友会一定不辜负惠州市各级领导、学校领导和校友们的殷切期望,同时也呼吁广大校友继往开来,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借惠州市校友会成立契机,当天下午还举办了“惠州——广东工业大学产学研对接会”。学校与惠州市华阳集团、惠州市利元亨精密自动化有限公司、惠州景虹景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