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阳江校友分会成立

字体: 2015年06月17日 浏览量: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 6月13日,阳江校友分会举行仪式正式成立。副校长陈立中、陈卓武带队祝贺分会成立。

陈立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阳江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阳江校友为分会筹备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学校在整体进入一本高校后,正积聚力量,建设与产业深度融合、最具活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校友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宝贵资源。希望校友分会通过各种连续性、经常性的活动,把校友、母校、社会连接起来,使校友分会成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加强联络、增进友谊的重要桥梁;成为学校与海内外校友取得联系、获得信息、加强合作的重要渠道;成为扩大学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陈卓武代表学校向阳江校友分会授予校友分会牌匾、授旗。校领导等为分会理事全体成员颁发聘书。

分会会长徐谦表示,感恩母校、感恩校友,将与校友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起,把校友分会建设好,把阳江校友工作开展好,不负母校、校友的期待及重托。惠州校友分会到会祝贺。

成立仪式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演出。阳江校友分会向学校图书馆捐赠款项,支持学校的建设,表达了阳江校友对学校的深情厚谊。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