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深圳校友分会举办创业论坛第二季

字体: 2016年04月20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 4月17日,由深圳校友会主办的第二季创业论坛在创新谷举行。副校长陈卓武出席。他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近年来,学校通过构建“学校+学院+协同平台+社会孵化平台”的四级平台培育机制,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在“挑战杯”“创青春”等全国标志性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他表示,校友们创新创业项目需要人才,需要科研技术,可以与学校开展合作,母校将大力支持校友创业,实现互利共赢。

论坛分分享和路演两个环节进行。大家分享了创业的心路历程和创业故事,就创业理念、创业模式、项目运行等进行了研讨及交流,气氛热烈。“无人机时代:立体赛事”、货车专业导航、软件之窗网等一个个项目,展示了创新创业的价值和魅力,坚定了大家创业的信心。

深圳校友会会长周强希望大家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从学习本领、积累人脉开始,在就业的过程中观察社会的发展,看准机遇再创业;在创业的路上,不要急躁,不要气馁,鼓励大家面对创业路上的困难不要轻言放弃。

校友办负责人和老师参加论坛活动。中兴创投、华友天使会、知名天使、暨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应邀出席,并与校友们进行交流和互动。当天约200名深圳校友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