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字体: 2016年04月27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 4月23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大学城校园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苏一凡,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副校长陈立中,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卓武,原广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承真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学院各地区校友代表、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系所负责人、老教师、在校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苏一凡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校友总会向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说,在人的一生中,除了亲情,影响自己最深刻的就是校友情、师生情、母校情。大家在大学阶段学到的知识本领和做人道理,以及结下的良师益友之情,为人生和事业打下了重要的基础。今天的相聚和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正是师生情、母校情和校友情的具体体现。他表示,校友会是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校友会,校友之间可以在工作生活中互帮互助,相互促进。同时,校友与母校可以在学生培养、产学研、捐资助教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发展。希望校友们努力工作,把事业做好,传承广工大精神,关心母校的事业发展,把广东工业大学的金字招牌叫响擦亮。同时,他鼓励各位校友积极参与校友活动,为校友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出色的业绩。

苏一凡、陈卓武代表校友总会,分别向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授牌、授旗。为助推创新创业工作,经校友分会推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聘请马文旭等21位校友为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米银俊等为他们颁发聘书。

大会选举产生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张荣辉教授当选为第一任会长。他表示将遵守校友会章程和有关的法律法规的规定,更加贴近校友实际,帮助校友获得更好的发展,同时聚汇校友智慧,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1977级采矿专业校友、原广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分会名誉会长陈承真发言。他号召各位校友,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地以各种方式支持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1997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广东世纪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剑峰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对各位校友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秉持校友分会的宗旨开展活动;竭尽校友职责,群策群力;不断进步,服务社会,以此推动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