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河源校友企业

字体: 2018年09月0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网讯  在学校60周年校庆日到来之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陈凡值教授,校友会会长、学院院长宁寻安教授,副会长杨卫平书记、罗建中教授和部分校友会常务理事代表一行7月22日走访了河源校友企业广东颢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宁寻安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希望学院能依托自己的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为校友企业服务;并代表学院对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勉励他们勤奋工作的同时,关注母校的发展,在母校校庆60周年之际回母校共商发展。

广东颢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彬兵校友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十分关注和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规模和目前的发展现状等。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处于发展阶段,需要更多的人脉资源和社会各界的指导,欢迎学院和广大校友常来公司交流,联络感情。

杨卫平书记向大家通报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和校友们进行了详细的交谈。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