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一行走访佛山校友

字体: 2018年09月0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  7月13日下午,学院院长蒋澄生、党委书记刘伟,英语系教师邱雄辉和团委书记肖伟一行4人前往佛山市,参观学院校友陈梓佳所任职的广东东箭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箭集团),走访在佛山工作和生活的学院校友代表。7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刘伟、党委副书记石义清和团委书记肖伟一行3人参加学校校友会佛山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再次与学院校友们叙师生情谊,共同商议60周年校庆筹建学院校友理事会和学院佛山校友办事处等相关事宜。

学院一行在参观东箭集团时,受到集团执行总裁罗军先生、国际经理陈梓佳校友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曾淑娟女士的热情接待。学院老师不仅全面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主流产品、企业文化等,还亲身体验了集团的产品创新升级带给汽车品质生活的品位和便利。同时,双方就产学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与校友的见面会上,蒋院长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的筹备方案和学院筹备的推进计划,希望在校友的支持下建立学院校友理事会和学院佛山校友办事处。刘书记用“携手同行、守望相助”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宝贵的师生情和校友情的看法,期望大家带领更多外语校友融入到学校佛山校友分会的大家庭中,形成“资源共享”的好局面。

期间,师生相互真情问候,回忆美好校园时光和大学趣事,其乐融融。校友们一一介绍了从事的职业,分享了各自的职场心得和人生感悟。大家表示,感恩母校、母院给予自己宝贵的知识财富和美好回忆。校友们对学院加强校友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达了积极参与、支持的心情和态度。

见面会明确了学院佛山校友的召集人,为筹建学院校友理事会和佛山校友办事处打开了良好局面。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