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访校友熊胜芳——商务正装背后的故事

字体: 2018年09月19日 浏览量: 作者:冼颖仪 摄影:关睿航 编辑:朱小翠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8-08-16

本网讯  艺术与设计学院我院在校庆六十周年院庆之际,就业创业指导老师杨明霞组织了创业协会的骨干成员组成展翅计划社会实践团,于暑假期间以”走访校友,感悟成长”为主题对部分优秀校友进行了走访。

我院2005级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校友熊胜芳,在 2009年大学毕业后,曾就职于服装行业知名企业广东大哥大集团,在积累了多年的工作经验,后于2015年成立了广州英濠服饰有限公司。熊胜芳校友讲述了当年毕业到创业的历程,创业并不是一步到位的事情,要一步一个脚印的提升自我。

广州英濠服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商务正装、集体服装、校服等,生意遍布省内各大机构。服装行业中有无数个垂直细分市场,而商务正装正式其中比较专业的细分之一。英濠服饰力求在这个小细分中做精做大,树立更具有公信力的品牌。熊胜芳校友在访谈中也与我们分享在创业途中的挫折,更坦言挫折是创业中的一个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公司员工共同努力,这些挫折会更多转化成为前进的动力。 熊胜芳校友表示:“步入社会,竞争激烈,一些陈旧的、不结合实际的东西,都要勇敢地把它们打破,大胆地创造出新的方法、新的理论去解决。”对于企业发展,他强调道:“现在的企业老板都倾向于招聘拥有灵活头脑,能够给他们创造更多进步的人才。一切完美的事物,无一不是创新的结果。“

熊胜芳校友非常重视大学四年师弟师妹们对自身的全面发展,嘱咐我们不仅要提升专业能力,对外的沟通能力、书写能力等全面的发展也很重要。建议在课余可以多“走出去”了解当今的市场需求,这样更能提高自身能力,他叮嘱我们,大学是孕育未来雏形的重要阶段,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锻造成型的关键时期。多参加一些课外的实践和实习活动,能培养大学生的良好品质及综合素养,提高思维运用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增强责任意识、管理意识及动手能力,他鼓励大学生了解社会,认识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未来生活中的风雨挫折、艰辛坎坷、荆棘磨难,丰富的生活阅历往往会成为解决问题的临门一脚。

本次走访学院优秀校友,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密切联系,而且为学院与校友今后开展校企合作奠定基础,为在校学生的学习成长提供经验学习和实践锻炼的机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