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董云同学入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字体: 2016年04月27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团委

本网讯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管理学院2013级工商管理2班董云同学获“孝老爱亲好青年”称号。

董云同学因为照顾瘫痪在床的妈妈十多年,带着妈妈一起上大学,被称为“广东好人”、 “广州好人”、孝老爱亲模范大学生。入学后,她刻苦学习,积极上进,先后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荣誉。课余时间她还和班里的同学自发组织一个小分队,一起去探访独居老人,帮老人打扫屋子、聊天,给他们送去欢笑。董云同学用积极的人生态度和不畏苦难的意志品质,向周围的人们传递着正能量。她坚信:“越努力,越幸运!”,她也一直以此来鼓励自己拼搏向上、积极进取,尽自己所能来温暖、帮助、回报更多的人!她秉承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让爱传递。

据悉,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公众和各级团组织的积极响应,经过公众投票、评委会专家投票,最终评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来自各个行业和领域的100名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青年。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