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文校园 >> 学子风采

首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暨“成长的故事”分享交流会举行

字体: 2016年05月30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的首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暨“成长的故事”分享交流会在大学城校园举行。

副校长章云出席并致辞。他向获得各类校园之星并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指出校园之星评选是挖掘学校各类优秀人才、树立先进典型的有益尝试,而评选类别多样化既是实施分类教育、因材施教的要求,也是时代的呼唤。他引用美国教育家杜威“教育即生活”的观点,强调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开展教育活动是最生动的、最有说服力的,通过宣传身边榜样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成长感悟,可以更好地感染、启发、激励全校广大同学。他对广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志向。大学生理应成为国家、社会的一面旗帜,影响同龄人、甚至影响社会的一代人,要不负青春、不负使命,矢志报国,勇于担当。二是要勤学慎思,找到兴趣,独立思考,主动作为,追求卓越。三是要学会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大学有丰富的图书资源、先进的实验平台、众多睿智的老师和聪慧的学生,要学会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养。

校园之星包括十佳大学生、十佳学业之星、十佳科技创新之星、十佳创业之星、十佳自强之星、十佳实践之星、十佳文体之星等七项。颁奖典礼由“感恩”、“责任”、“超越”三个篇章组成,每个篇章包括视频展播、颁奖环节和“成长的故事”分享。其中精心制作的视频以贴近学生的方式展示了校园之星大学学习生活精彩片段和成长感悟,他们表现出的自信、积极、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深深感染着现场师生。颁奖典礼结束后,现场同学和校园之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